×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04-04

4月2日,我院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去往晋中市烈士陵园,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烈士纪念馆等多种形式的清明祭英烈活动,以献花、扫墓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神情肃穆,依次缓步绕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每一束鲜花,都承载着对英雄的无限敬意和对和平岁月的珍视。烈士纪念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每一件展品都是一段历史的见证,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英烈的英勇事迹。参观者们在静谧的环境中沉思,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英烈的伟大。

青山葬忠魂,清明寄哀思。通过本次祭扫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全体参与者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献身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努力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报道:张诗雨 摄影:梁熔慧 沙风)

(编辑:陈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