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一山之隔》影片。

影片热情讴歌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脱贫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一部生动鲜活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教育片、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宣传片。在交流观影感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邓迎香的“愚公”精神,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支部书记张婷总结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先进榜样力量,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自身行动传递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报道:李佩祺)

编辑:行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