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7
03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2023-07
03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
2023-07
03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11
24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
2022-11
24
《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印发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教育部、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
2022-11
24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指出,7起典型案例涉事…
2022-10
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
2022-10
29
一封家书道出“红管家”李建模清廉风骨
在江苏苏州革命博物馆,有一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李建模家书,曾于2020年6月赴北京参加专题展览。这封信不长…
2022-10
29
苏静:清廉朴素将军风范
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海澄镇内溪村碑头社,苏静将军的故居静静矗立。简陋的四房一厅内,除了东北房间放着一…
2022-10
29
吃红糙米饭添精神长志气——邓小平清廉主政
1932年9月的一天,罗塘乡苏维埃政府主席周月星接到罗塘区委书记周帮英的通知,第二天到江西军区第三分区指挥…
首页 1 2 尾页 共14条信息/共2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