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各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7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了解雷锋的先进事迹、“钉子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学们被雷锋的光荣事迹所感动,主动分享了自己以及身边人学雷锋做好事的情况,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珍惜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勤学苦练肯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的脑袋,保持一颗善良之心,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别人有需要帮助时,主动伸出援助之手。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学习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发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传承雷锋精神,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报道:李一意)

(编辑:陈盼盼)